喜欢写刀子的甜文写手
人间不值得但是我cp值得

夭寿啦,叶修居然有个妹妹(5)

又名[每年性转的时候叶秋去哪里了]
依旧是摸鱼之作
避雷:私设伞哥没有死,而是伤了手,没法飚手速打荣耀
预警:cp年上哈
高能预警:叶神称呼弟弟为‘小乖’
超高能预警:弟弟有短暂性强制性转设定
总结:不喜勿入

正文字数:2822
     叶秋一行四人回到网吧的时候,叶修正在网游里大杀四方。凌希一脸的无语,苏家兄妹则是动作非常一致的捂脸,有这么个网瘾好友,脸上无光啊。
     叶秋倒是很自觉的坐到了叶修的身边,开口就是怼他:“哥哥!你答应过我的要注意休息呢!”
    “啊,小乖,你回来了啊。”叶修手上的动作微不可查的停顿了一下,随即利索的继续了下去。
    “不错嘛,倒是还知道害怕。”叶秋眯着眼睛,说话说的倒是不紧不慢的,但这说出口的话,却是火药味十足。
    “……”苏沐橙懵逼,用手肘轻轻的碰碰凌希,“诶,小希,你看出来叶修哥害怕的表现了么。”
    “……叶修哥刚刚操作有停顿。”凌希眨眼,轻声解释。
    “虽然我也看出来了,但是……”苏沐秋不解,“我是靠游戏里君莫笑的动作不连贯看出来的,小希你……是怎么看出来的?”
    “叶修哥之前动作连贯,刚才秋小乖说话的时候,有一点点的僵硬,不过恢复的很快,不专注的话不是容易看出来。”凌希眨眼,回答的云淡风轻。凌希是军事世家出身,也是去军队里磨炼过的,捕捉这么一点点的不协调的能力自然是非常好。而另一个原因则是因为凌希是个绝对的手控,手越好看她越关注,叶修的手好看那是所有人都公认的,凌希自然是一进来眼睛就盯着叶修的手看,叶修的小动作她自然也就看的更加的清楚了。
    “……没毛病,倒是忘记小希你是个手控了。”苏沐橙笑盈盈的说,“呐,叶修哥,秋小乖,现在都中午了,我们去吃饭吧。”
    “中午了?那好。”叶修可不想在苏家兄妹和凌希面前被宝贝弟弟教训,自然是利索的应了,伸手关了电脑。
    叶秋挑了下眉,随即转身往叶修的房间走去,头也不回的说:“我去换件衣服。”
    “换衣服啊……”苏沐橙摸了摸下巴,随后笑眯眯的喊道,“秋小乖,记得要带那个特别的东西!”
    “……知道了。”叶秋不情不愿的声音在停顿后传来,随后便没有了声音。
    “特别的?”凌希露出了可以称之为猥琐的笑容,有点小激动的看向了苏沐橙。
    “上次联盟有个策划来找我谈广告,然后我无意中听到他嘟哝说我其实不是他们最理想的那个,但是联盟里女生实在太少,所以才不得不选择这其中最接近的我。”苏沐橙微笑着说,“而那个策划,今天中午和我签合约。有秋小乖在,那我就可以不拍啦。”
    “到底是什么广告?”苏沐秋好奇。妹妹日常会拍广告,他自然也没有那么了解。
    “秘密,哥你猜?”苏沐橙眨眼卖萌。
    “不猜!”苏沐秋想也不想的回绝,马上就可以知道的事情,没有猜的必要。
    “什么?让小乖去拍广告?”叶修微微皱眉,“小乖毕竟体质特殊……曝光不好。”
    “放心啦叶修哥,这个是我和阿姨一起商量好的。”苏沐橙笑盈盈的说,“过几天就是嘉世撤资的新闻发布会,秋小乖不会出场。广告的话,身份是叶家远房亲戚,美女荣耀玩家,夙夜成员,以及,斗神粉丝。”
    “怪不得非要我带这样奇怪的东西,还要我带账号卡。”叶秋很快的走了过来。
     一身极为合身的淡蓝色洛丽塔裙子,还有火红色的斗篷。总结:一个可爱的女孩子!
    “明明……气质没变啊,为什么换一件衣服就可以感觉这么萌?”凌希不解ing。
    “这一身,加上叶修无意间压着小叶子的气势,怎么看画风都变得很可爱啊。”苏沐秋感觉叶秋现在的画风有点迷,他非常清楚人畜无害与叶秋这个人是完全没有一毛钱关系的,但是因为有叶修在身边所以叶秋难得表现的异常乖巧的原因,叶秋整个人都透露出了一股软趴趴的慵懒感觉。
    “看什么看!”叶秋冲着叶修炸毛,愤愤的扭过头去,脸颊却是通红。
     叶修也不去揭穿他,伸手揉了揉他的脑袋,笑着道:“小乖,我们走吧。”
    “嗯。”叶秋乖乖点头。
     苏沐橙抬手拦住了叶修的步伐,她上下打量了叶秋好一会儿,和凌希小声交换着意见,犹豫了一会儿,又塞了一罐热牛奶给叶秋。
     叶秋懒得拒绝,捧在手里偶尔抿一口,小脸红扑扑的,因为女化五官更加柔和的原因,瞧着与叶修的相似度又少了几分。
    “嗯……差不多了。秋小乖,我们走吧。”苏沐橙和凌希一人一手拉着叶秋往外走,叶秋小脸皱着却毫不抵抗的被拖走。
    叶修和苏沐秋两个被遗忘的大男人揉着鼻子互看一眼,苦笑着跟了上去。
     地点定在了一家私房菜馆,倒是不远,几个人走了十几分钟也就到了。
     苏沐橙随手招来一个服务员,报上包厢名,服务员就笑着带领着他们过去。
    “就是这里了。”服务员指了一下包厢的所在地,笑着走了。
    “我们进去吧。”苏沐橙笑嘻嘻的说完,调整了一下表情露出了日常的温柔的笑容,这才打开了门。
     包厢里的人不多,只有三个人,还都是西装革履的男人。叶秋只随意扫了一眼就知道这里面做主的是坐在中间的男人。
    “苏沐橙小姐,你来了。”坐在中间的男人冲着苏沐橙微微一笑,眼睛却一直放在叶秋的身上。直把叶秋看的躲到了叶修的背后。那男人兴奋的道,“呃……这位小姐是……”
    “我妹妹,叶夜。”叶修挡住了那男人的视线,很不爽的开口。
     那个男人自然是认识叶修的,毕竟他是联盟广告部的,堵叶修那就是他每年都在做却没有一年可以成功的事情。对于他来说,每一年在联盟宣传计划上看到叶秋两个字,那都是噩梦。之前这位大神退役的时候,他们广告部可以说是非常开心的。而现在,这位大神的妹妹,可以说是非常符合这个广告的定位了。只是……这位大神会同意么???
    “呐,这位就是我要推荐的人了。”苏沐橙微笑着拉过叶秋,“叶夜,今年22岁。高学历,荣耀玩家,夙夜成员,重点是,可爱。怎么样?很符合你们的要求吧?”
     这几个男人不约而同的露出了苦笑,他们倒是想说很希望这位突然出现的叶小姐可以拍他们的广告,只是,这位叶大神在呢,他们哪里敢说什么。
    “你们这什么表情。”叶修皱眉表示不满,他把宝贝弟弟搂入怀中,带着叶秋一起坐下,毫不在意的说,“沐橙,你来和他们谈吧。”
    “好吧。”苏沐橙耸肩,她旋即坐了下来,一手搭在凌希的肩膀上一边说,“小乖这次是回来旅游的,旅游的时间不长,也就十来天吧。我和她阿姨的关系不错,这次广告的问题我已经和她阿姨谈过了,阿姨也已经同意了。如果觉得没有问题的话,吃完饭后我们完全可以谈一谈签约的事情。”
    “好的好的,没问题。”这几个男人不约而同地露出了笑容。
     本来嘛,联盟这次要出的周边就是非常有少女心的发卡和头箍,怎么说也不适合联盟里那些一抓一大把的男孩子。
     联盟里的女孩子数量感人,烟雨的楚云秀就不用说了,散发着女王气势,操纵着男性角色,怎么看都不适合代言这么少女心的东西。嘉世的苏沐橙外貌条件倒是很符合,只是这位姑娘毕竟是嘉世出身,这代言广告放出去他们怕不是要被联盟众粉丝尤其是霸图粉群情激奋下套麻袋。
     想来想去也只有与所有战队关系都不错的夙夜适合出这个代言了,只是夙夜的所有成员那都是网游出身的,就是真名都没几个人曝光出来,更何况他们自认斗神叶秋死忠,学着叶修的样子从来就没有一个代言过任何东西。他们贸贸然又联系不上夙夜做主的主事人,这念头他们不得不认命打消,退而其次选择了最起码在外形上还是比较符合要求的苏沐橙。
     而现在,出现在他们面前的少女,完全可以拯救他们在广告播出后可能会被套麻袋的惨剧,所以这条件谈的有多容易就是早就已经接惯了广告的苏沐橙都有些咋舌。
     怎么说呢,首先是价格,按理说叶秋毕竟是初次接拍广告,哪怕他再符合要求价格都会被压低,但他们给的价格虽然和苏沐橙这样炙手可热的联盟女神没法比,却也足够合理了。然后是拍摄地点,直接就定在了H市。整个广告的时间也不是很长,剧本也是非常的吸粉。简而言之,拍了不但不亏,而且绝逼吸引粉丝。
    “秋小乖你的运气真可怕,我都没有遇到过这么萌的剧本呢!”苏沐橙想象着广告播出后的样子,星星眼的看向了叶秋。
    “萌,么?”叶秋手里玩转着入夜思归的账号卡,颇有些邪气的勾起嘴角。
    凌希上前一步,飞快的夺走了叶秋手中的账号卡,有些受不了的捂脸道:“穿着那么可爱的一身,为毛表情要那么邪气啦!你以为你是在cos入夜思归么!!!”
    “意外意外。”叶秋眨眨眼,默默往叶修怀里一缩,安静的不说话了。
     叶修一把搂住宝贝弟弟,笑眯眯的抬眼朝着凌希投去意味不明的一眼,加快脚步走到了五人组的最前面。
     凌希和苏沐橙两个人落在后面欢快的嘀嘀咕咕起来,时不时抬眼看一看走在最前面的那一高一矮两个背影,随即欢快的笑成一团。
     夹在中间的苏沐秋都要忍不住苦笑了,明明前后都是人,怎么就他哪儿哪儿的话题都插不进去呢?

TBC

说好的更新……怕不是被我吃掉了[捂脸]
陷入了卡文卡吐血的时间段里,再加上后来掺和到某玛丽苏事件里……咳咳
说好的更新还是会补上的
其他的文还在码,点文神马的简直是噩梦QAQ
以上,晚安

评论(22)
热度(2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妄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