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写刀子的甜文写手
人间不值得但是我cp值得

龙神纪(3-4)

设定是奇葩的西方魔幻prao
OOC属于我,人物来自虫爹
cp是年上,因为后面可能有交⁄(⁄⁄•⁄ω⁄•⁄⁄)⁄尾的车车,所以注意避雷哈
有些设定来自《龙之子》,超好看的文文
能力特殊提早变身离家出走现在才回家的叶修龙×失去记忆的龙岛守护者叶秋龙
荣耀大陆设定,兄弟俩都出生于龙岛,都是黄金龙
部分特殊设定会在文后写出
请仔细阅读以下预警:
日常预警:伞哥没有死,职业为神枪手,代号[秋木苏]
CP预警:带有一点点的喻魏和周翔,描述不多,可忽视,如果一点都无法接受那就关闭谢谢合作
高能预警:叶神喊弟弟‘小乖’,不喜勿入
其实这一章……叶神没怎么出场,本章主要给少天儿科普种族问题ORZ

正文字数:2336

(3)
    叶秋的飞行速度哪怕是在龙族里也可以称得上惊人,按理说仅凭人类的体质,哪怕黄少天是一个剑客,也绝对是会受伤的。
    但坐在叶秋龙脑袋上的黄少天却一点都没有被寒风影响到,他的身边坐着叶秋的虚影,黄少天靠着他,因为虚影方圆一米以内都可以防风。他笑嘻嘻的道:“阿秋阿秋!你就是老叶口中那个超级听话超级会撒娇的弟弟么!”
    “呵,不存在的。”叶秋想也不想的回答道,“我可没有什么哥哥。”
    “诶?真的么?可是……”黄少天还想说什么,随即就被叶秋打断。
    “行了少天,相较于那个来路不明的龙族,我对于你的那些伙伴更有兴趣呢。”叶秋一点都不想提起那个人,熟悉的眉眼,熟悉的气质,欠揍的神态,总让叶秋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
    “哦,这个啊,阿秋你好奇哪一个?”黄少天是了解叶秋的,叶秋不想听,那他自然也不会多讲。
    “那个魔道学者,是什么身份?”叶秋想了想,开口问道。
    “哦,你说的是大眼啊!”黄少天飞快的答道,“那家伙是中草堂佣兵团的团长,阿秋我和你说啊,他超级可恶的!”
    “人类,么。”叶秋微微皱眉,随即笃定的道,“他不是人类。”
    “不是人类???”黄少天有些茫然。
    叶秋慢慢的说:“不只是他,你们这个团队,有半数以上都是非人类。”
    “阿秋,这怎么可能啊。”黄少天的脸有点僵硬了,他知道叶秋不会说谎也不屑于说谎,只是要接受这样一个现实实在太难了。
    “那个魔道学者,应该是木精灵族的,按照他的魔力值来算,地位估计还不低。”叶秋想了想说道,“那两个术士应该都是人鱼族的。有一个神枪手是光精灵,他的恋人应该是暗精灵。还有一对羽族兄妹,一个巫妖,再加上那个龙族,认真算算这一共有13个人的组合,也就只有四个人类吧。”
    “……”黄少天沉默了。
    “少天?你不知道么?”叶秋也有点迷糊了,他还以为那么多人一起过来,肯定是互相知道底细的。可看看黄少天的表现,他似乎是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
    “有这么多,不是人类的么。”黄少天缓了过来,他显然有些被吓到,话都少了很多,“我其实大概也是知道有非人类的啦,只是我完全没有想到,居然会有那么多而已。”
    “少天你大概知道几个呢?”叶秋问道。
    “和你契约之后,我不是可以看破很多东西了么。文州和魏老大是人鱼这个我知道,因为我可以看到他们施法和同为祭司的术士不一样。乐乐是巫妖,因为我可以看到他脑袋上晃来晃去的花。老叶的龙尾巴偶尔会跑出来。至于其他人,我就看不出来了。”黄少天非常诚实的说。
    “精灵是大自然的宠儿,区区隐瞒气息而已自然没有什么问题。羽族和人类在大部分地方都没什么不同,只要不展开羽翼,就不会泄露出与众不同的羽族气息,是非常难以与人类区分开来的。”叶秋笑眯眯的揉了揉黄少天的脑袋,“沮丧什么,你毕竟还是人类,发现不了很正常吧。”
    “我才没有沮丧呢!”黄少天护着自己的脑袋,笑的很开心。
    “还说没……嗯?”叶秋突然露出了一个有些迷茫的表情,巨大的龙身几不可见的停顿了一下,随即飞快的降落。
    “阿秋?怎么了?”黄少天虽然是第一次来到龙岛,可他也不会把这片山脉当做是龙神殿的。
    “下面……有龙蛋的气息。”叶秋降落的速度飞快,在距离地面只剩下不到十几米的时候,巨大的龙身整个都无声无息的消失了。
    黄少天的身体失去了支撑物自然是飞快的下落,其实这个距离对于他来说已经是个安全的距离,他完全有时间可以掏出冰雨来保护自己。但黄少天很平静,他什么都没有做,只是闭上了眼睛。他的身体被人轻轻托住,随即感觉到的就是那人落在地面上的实感。
    黄少天睁开眼睛,笑眯眯的说:“阿秋你果然每次都很及时啊!谢谢阿秋啦。”
    “嗯……龙蛋就在这附近了,少天陪我一起找吧。”叶秋将黄少天放下来,两人随即在密林里寻找起来。

(4)
    “找到了!”叶秋很难得的连声音里都带出了笑意,龙族繁衍孵化不易,他身为龙神自然是更加期待小龙的出生。可以拯救小龙的性命,他自然是开心的。
    “哇,居然是两个蛋!那不就是会有两个蛋宝宝!阿秋阿秋!你不是说龙族是很少出现双生的么!”黄少天凑过来一看,随即兴奋的喊道。
    “不是说笑,是本来就很少见啊。”叶秋蹲下去把两个蛋抱在怀中,很温柔的说,“或许是因为龙族过于强大的关系吧,我们的子嗣繁衍和人类相比真的是非常的艰难,其实不只是我们,精灵族也没有比我们好到哪里去。”
    “这么说的话,龙宝宝不是很宝贵?那这少见的双生子怎么会被丢在这种地方?”黄少天环顾四周,不解道。
    “这个问题,去龙神殿问问吧。”叶秋把两个蛋都塞给了黄少天,巨大的龙身再次出现,载着黄少天以及两个蛋宝宝向龙神殿飞去。
    他们到达的时候,叶修他们已经到了有一会儿了。叶秋飞的快不假,但他们找蛋宝宝花费的时间还是有点长了,所以到底还是稍微耽搁了一些时间。
    “大长老,你快过来看看这两个蛋宝宝。我在密林里发现了他们,他们毕竟还太弱小,我怕他们会有所损伤。”叶秋也顾不上叶修他们了,他怀里抱着一个蛋宝宝,急匆匆的走了几步就把大长老给拉了过来。
    “蛋宝宝?!”大长老立刻就露出了兴奋的笑容,龙族嘛,繁衍不易,稍微有点年纪的对龙宝宝都抱有极大的热衷。
    “现在怎么会有蛋宝宝?”叶修难得有些惊讶的开口,上一辈的龙宝宝到现在才开始寻找伴侣,现在这个时候,又怎么可能会有蛋宝宝出生呢?
    “哦,原来是这两个小调皮啊。行了阿秋,你别看了,他们的壳硬着呢,不会出事的。”大长老解释道,“这两个小东西血脉特殊,所以孵化时间非常长,本长老出生的时候,他们就已经是这个样子了。话说回来,算算时间,破壳倒也就是这两年里的事儿了。”
    “血脉特殊?”叶秋不解,他可以感觉到,这两个蛋宝宝都非常喜欢靠近自己,黄少天也觉得非常想亲近这两个蛋宝宝,而这就是契约的作用了。
    “嗯,他们是非常特殊的血脉,据说他们是上古时期非常长寿的一支龙族留下来的唯二血脉,孵化的速度自然是非常的慢。”大长老微笑着点头,他摸了摸自己的胡子,说,“虽然他们还没有破壳,但他们其实已经可以感知外界了,之前我把他们放在龙岛中心想让他们吸收足够的五行之力,最近看守说他们溜出来了我还担心了好一会儿,想不到你居然把他们带回来了。”
    “他们,很可爱。”叶秋笑的温柔,他真的,好喜欢这两个蛋宝宝。说不出的亲近感,让叶秋半点都不想把注意力分散到其他地方。
     叶修的眉狠狠的皱起,同样是亲近的感觉,叶修却半点没有觉得这两个蛋宝宝很可爱很喜欢,他只是感觉,他们离自己的宝贝太近了。
     叶修自然是不解的,他和叶秋是双生子,按道理说他们对待任何事物的态度都应该是一模一样的,但是这两个蛋宝宝,却让他们给出了完全不同的反应,这几乎是完全不可能发生的。
     最让叶修想不明白的是,这种感觉来的完全没有道理,却偏偏影响着他们的基础判断力。小乖本来就对他有意见了,这两个蛋宝宝再影响下去,是打算让他向自家弟弟动手么!

种族设定:光暗金木水火土(光暗特殊)精灵,巫妖,羽族,龙族,人族,亡灵,血族,神族,魔族
和老叶一起回来的(12):乐乐(花妖),鱼总(人鱼),老魏(人鱼),大眼儿(木精灵王),小周(光精灵),二翔(暗精灵),苏家兄妹(羽族),新杰,韩队,少天儿,云秀

TBC

多久没更文了呢[捂脸
最近在准备考试ORZ
接下来依旧是不定期更文
26号考试完也许三更
以上

评论(23)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妄言 | Powered by LOFTER